chestnut栗

『wolfpuss』Break your heart


⚠️单方面施虐向慎入

  

不长也不短的一个段子(.)

  

  

  

  

  



  午夜降至,孤寂的小巷空无一人,只有Puss独自一人走在小巷子里头,乎明乎暗的路灯以及刺骨的寒风使得小巷的气氛开始逐渐变得诡异了起来。

  随着寒风的刮起,Puss的心底感到一丝凉意——有些事情正在慢慢发生,它是未知的、令人不安的,或者是猝不及防的。太过宁静的环境使得Puss感到有些不自在,总觉得背后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地跟着自己,在这片长久的宁静中隐隐约约地能够听到类似于长笛的声音,那种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他不太确定自己面朝着的方向会出现什么:浓厚的氛围感,同时也是渗人的、令人心战胆栗……不,那不是长笛,绝对是口哨声!

  “我很欣赏你故作坚强的模样,gato。”突然从背后出现的狼一下子就让Puss内心感到惊慌失措,恐惧的心理瞬间占据了整个神经,身上的皮毛也开始炸开。“自称传奇的穿着靴子的猫,现在变得一无是处。”血色的眼睛恐怖地看向面前的小猫:“   看得出来你仍然是那个依旧在逃避而不敢于面对现实的‘穿靴子的猫’     ”

  “你为什么……”

  未等Puss说完,Death就直接一把将他抓住在了手里:“Oh, 这可由不得你来讲,我的gatito。关于之前的那件事,你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对吧?”

  Puss因恐惧而缩了缩脖子,此时的他不敢再继续说话。

  “笑对死亡很有趣不是吗?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从未变过,仅仅因为你有九条命,而你却毫不珍惜地浪费了它们直到最后一条命。”

  或许Puss也该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

只见Death用爪子把他强制性按在了墙上,爪尖往猫的腰处靠近腹部的位置陷了进去。

  “不,不要这样!我……我下次不会……啊!”抵在Puss腰处的爪尖陷得更深,鲜血在一点一点地往外渗,小猫越是挣扎狼就越会让他难受,这无疑就是在精神连同着肉体上折磨着他,但狼也享受着这一切。看着自己的猎物正在被一点点地摧残,还有小猫那恐惧又绝望的神情就令他沉醉其中。

  “找借口为自己作辩护?得了吧,我不想再听到有关这样的话了,我知道你是不会想试图惹恼我的。”Death露出了他的利齿,几乎快蹭到了Puss的脖颈处,他感受到小猫微弱的脉搏不因紧张而不自觉地抽动了起来,频率快得惊人。

  “我说……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And then? ”狼故作一副正在聆听的样子回复着他。


  “我……”


  一段时间过去了,Death还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失望。”随后,他用镰刀末端在Puss的肩处划出了一道很深的口子,光是这一下这让Puss受到了极大的疼痛,然而狼不但没有去理会,反而又用另一只爪子按在小猫新的伤口上;旧伤那里则更加严重,变本加厉……狼在实施的时候忘了控制自己的力度,直到他听见了小猫的一声痛苦的呻吟,那声音听起来可真像是在向他祈求。

  “Oh,你的伤口?不不不,这还不够”这还远远不够满足于Death对猎物的贪恋,这种贪恋往往只会变得更加过分,甚至会更加可怕。

  

  

  

  

  

  

  

  

  

  

  

  

  

  

  

  


  Death满意地看着Puss绝望到临近崩溃状态的样子,给他留下了活命的机会,他还留有可以活下去的一口气。

  Death很期待Puss最后的表现。

  他当然不希望Puss能够抱着侥幸的心理活着。

  “这是作为对你的惩罚,可悲的小家伙。”

  

  

  

  

  

我终于写文了!好嗨森!  

文章是参照了@Jesse 太太画的同人,单方面施虐和体型差真的贼几把戳我!!!总之狠狠地爱了ヾ(≧∪≦*)ノ〃

评论(4)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